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犯罪侦查系赴淄博张店开展现场教学

作者: 时间:2021-06-03 点击数:

为深化经侦专业教、学、练、战一体化人才培养的广度和深度,拓展经侦数据导侦社学员办案的基本思路,使同学们牢固树立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思维和数据+侦查理念,530日,经济犯罪侦查系在山东警察学院数据导侦战训基地(张店)开展现场教学,就一起在侦洗钱犯罪案件开展数据研判,学院教师会同张店公安分局实战教官分工配合为学生授课。经侦系教师与经侦数据导侦社骨干成员近20人参加现场教学,淄博市公安局张店分局经侦大队实战教官参与教学。

从研判思路到实地行动,从案件分析到技术运用,学员们在聆听中参与,在实践中思考,通过亲身参与案件研判,数据化侦查思维得到了进一步深化,信息化分析能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

通过本次现场教学,学员们对经济犯罪案件的数据清洗技术有了更深层面的把握,对数据分析有了新的认识,同时对办理洗钱案件有了更宽广的侦查思路。青春砺剑,巡游数据之海;出鞘可期,志在威震苍穹。未来,经侦数据导侦社将进一步加强实战化教学建设,为全面实现锻造全新警种,建设经侦铁军的目标不懈奋斗。

现场教学后,学员们参观了张店分局经侦大队的专业情报研判设施设备,并通过实战教官的介绍初步了解了相关的使用技能。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