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侦系举办大数据框架下数据导侦能力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5-1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丰富学员们的专业知识,加深其对大数据框架下的数据导侦技术的认识与理解, 513日下午,经侦系举办题为大数据框架下数据导侦能力建设初探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山东省烟台市经侦支队情报大队大队长王外荣主讲,经侦系副主任张宝清主持,经侦系部分教师到场,19级部分学员及20级全体学员参加。

王外荣大队长结合自己多年经侦工作经验,分别对大数据框架下的数据导侦技术、我省经侦总体工作成效、情报工作和案例模型在实战研判中的重要性、我省经侦工作的未来规划和省经侦局的“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发展战略目标,以及全面建设“两年锻造全新警种”总体规划路线进行了阐述。王外荣大队长强调,民警在办案时要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要具有一定的敏锐性、前瞻性、全视野性,在办案能力等方面努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全,人全我精”,这需要同学们在校时就要多积累,熟悉各种案例模型,为将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王大队还结合自身亲身经历,嘱咐同学们在走上工作岗位后,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5.19”讲话精神为指引,深入基层工作,重视情报工作。

王外荣大队长的讲座内容全面,条理清楚,深入浅出,既有高远的理论视角,又有大量实践案例支撑,丰富了同学们的经侦专业知识,为同学们今后的学习提供了重要的指导,也必将进一步促进经侦系教研工作的发展。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