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学员支队及教师简介

经济犯罪侦查系学员支队全面负责侦查系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共有学管老师7人,其中专职学管老师2人,兼职学管老师5人。经济犯罪侦查系学员支队全面落实公安院校学生警务化管理规定,秉承“政治建校、政治建警、立德树人、严管厚爱”的教育理念,着力培养“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合格人民警察。

  

郭美希,经侦系学员支队2022级大队长。荣立公安部个人三等功一次,多次获得嘉奖等荣誉称号。热爱教育事业,能够自觉遵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注重加强自我品性修养。在学生日常管理工作中,坚持严管厚爱以人为本,关心爱护每一位学员。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带领大队学员继承和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多次安保工作。


吴晓帅,2019年山东警察学院毕业后留校,山东省优秀学生,山东省优秀毕业生,公安部三等功一次,曾于实战技能部射击教研室任教。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