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侦系举办“经侦信息化在实战中的应用”主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1-04-28 点击数:

应经侦系邀请,日照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魏雷波与日照市经侦支队情报大队负责人张杨于422日下午为我系师生作题为经侦信息化在实战中的运用的专业知识普及讲座。经济犯罪侦查系主任王晓东、经济犯罪侦查系副主任张宝清、李莉及经侦系部分教师到场,李绍昆老师主持讲座。

张杨同志立足专业知识,充分结合个人实际经历,就当前经侦工作状况、经侦信息化民警必备能力、常用数据资源及系统工具和经侦信息化的实战运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尽的介绍。他指出,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作为对公安经侦部门的重要要求,为经侦专业的学警与从事经侦工作的民警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工作思路。

张杨同志的讲述主题突出,生动具体,他结合自身丰富的阅历向在座的师生普及了经侦信息化的相关知识。到场师生认真聆听,认真思考,积极反馈,讲座秩序井然,学习氛围浓厚。本次讲座拓宽了学员的眼界,引发了师生对相关问题的思考,为学员今后更加高效地学习与工作提供了有效指导。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