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犯罪侦查系2020届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20-06-27 点击数:

6月1日至6月3日,经济犯罪侦查系按计划有序推进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直至6月3日下午,7个答辩小组全部圆满完成本次答辩工作,期间,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韩锋莅临现场指导。
   参加论文答辩的192名同学早已准备就绪,答辩前于家中在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进行了论文选题、提纲撰写、论文指导、格式审查等大量的线上准备工作。本次答辩工作主要呈现出以下几个特点:一是组织管理严格规范。各答辩小组组成人员结构合理,答辩时间安排得当,答辩场地布置严格,符合疫情防控要求;二是答辩现场秩序井然。学生们精神饱满,汇报流畅,均能按流程完成个人答辩;三是答辩环节严谨科学。答辩主要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毕业生进行论文自述,现场阐述自己对于论文选题的认知、对论文内容的总结以及自己的写作感悟,第二个环节则由指导老师针对论文内容提出专业性问题,由学生现场提出自己的理解与看法;四是相关材料完整齐全。学生开题报告、指导教师指导记录、评语成绩、答辩记录等相关材料准备齐全、填写规范。
   毕业论文是学院教学计划规定的综合性实践教学重要环节,是帮助学生巩固专业知识、涵养学术创新思维的重要环节。本次答辩充分检验了学生们的专业学术水平,对经济犯罪侦查系教学体系的完善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