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犯罪侦查系召开《“123”规划》指导教师聘任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2-25 点击数:

为继续落实经侦系第二课堂《“一二三”规划》,促进经侦系第二课堂的开展,继经侦系“一二三”规划部署动员大会召开后,经侦系于12月6日在教学楼C306举行《“一二三”规划》指导教师聘任大会。学院副院长、经侦系主任鞠旭远、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副书记董志勇、经侦系指导老师以及18级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聘任大会由董志勇主持。会议首先由经侦系党总支书记于丽萍宣布我系《“一二三”规划》聘任的指导教师名单。随后,学院副院长鞠旭远给经侦系《“一二三”规划》的指导老师颁发聘任证书。接着,指导老师与自己负责指导的2018级学生各中队学习小组进行对接。然后,聘任的指导老师牟文华老师发言,老师引用经典语句“不要走的太快,以致忘记当初为何出发”,说明了坚持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新生能够以永不言弃的精神完成第二课堂的学习。最后,鞠旭远副院长对指导老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指导老师和18级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通过 “一二三”规划的实施,教学相长,促进学员学术素养,法律素养,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的提高,此外,鞠院长还指出要敬重课堂,认真完成所有学习任务。会议结束后,指导老师和全体学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