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犯罪侦查系开展学生第二课堂“一二三规划”部署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8-11-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公安大学生的法律素养、学术素养和自主创新能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经侦公安人才,经侦犯罪侦查系于11月15日下午在教学楼E101举行了“山东警察学院经侦专业第二课堂’一二三规划’部署动员大会”。 经侦系领导、部分学员大队长和18级经侦系全体学员参加。

    商贸犯罪侦查教研室主任张娟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一二三规划”的主要内容,介绍了规划建设背景及目标,重点介绍了经典法律阅读书目推荐、学术小论文的撰写、法律文书的制作等具体的实施安排以及制定的有关奖励政策,希望新生积极参与。
    经侦系领导于丽萍、王晓东、董志勇等均对经侦系在2018级新生中实施第二课堂“一二三”规划提出了具体要求。该规划从2017年提出设想到现在动员部署,方案不断完善,是一个集实用性、趣味性、创新性为一体的第二课堂实践教学体系,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细化措施,抓好落实,积极参与,努力提升学生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

    本次会议,让学员们对第二课堂“一二三规划”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调动了18级学员参与第二课堂的积极性,为日后第二课堂展奠定了基础。


窗体顶端

窗体顶端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