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犯罪侦查系开展课程分析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1-17 点击数:

为了全面落实学院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目标要求,进一步提升经侦专业课程教学质量,12月27日下午,经侦系在办公楼2212开展了课程分析活动。

经侦系课程分析共涉及5个教研室、14门课程。此次活动进行展示的是《涉税犯罪案件侦查》、《会计资料勘查》以及《走私犯罪案件侦查》三门课程。三位任课老师精心准备汇报PPT,从课程定位、课程内容、教学形式、教学评价、特色特点等方面对每门课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在场老师积极对三门课程的分析提出意见和建议。
    经侦系强调要在此次课程分析活动的基础上,根据经侦专业培养的目标要求,对所有课程分析进一步完善和提高,达到以评促建的效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