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正文

经侦系主任王晓东赴烟台看望慰问 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实践锻炼教师

作者: 时间:2022-02-01 点击数:

21日,大年初一,经侦系主任王晓东冒着风雪赶赴烟台经侦支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实践锻炼教师秦冬杰,并就经侦数据导侦战训基地建设等开展调研。

王晓东首先看望了春节假期仍在当地某专案组坚守奋战的秦冬杰老师,对秦老师恪尽职守、甘于奉献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送上新春祝福。秦冬杰老师汇报了4个多月来在烟台经侦支队的工作情况,特别是120日加入某专案组之后的工作体会。王主任希望秦老师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带着问题去学习,认真学习烟台公安机关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强自身要求,展现学院教师的良好形象和风貌,并嘱咐秦老师要严守纪律、确保安全。

王晓东对烟台经侦支队多年来对我院经侦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数据导侦战训基地建设以及师资培养、专业调研、校局深度合作等进行了调研交流。

烟台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任俞丞、政委刘旭东、副支队长段振刚等在家班子成员和值班民警参加了慰问和座谈。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