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正文

经济犯罪侦查系举行新教师试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2-21 点击数:

2022219日上午经济犯罪侦查系在办公楼系活动室举行新教师试讲活动。新教师周冉试讲题目是《野生动物资源犯罪案件侦查》,经侦系主任王晓东、副主任张宝清、李莉和经侦系教学指导委员会王伟辉、蒋海涛、张娟、朱妤等7位教师参加了活动。

周老师讲课整体较好,备课充分,教学内容充实,讲解清晰,具备教师的基本素养。试讲结束后,领导老师们一一点评,对周老师的试讲水平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新教师试讲、点评活动是学院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措施,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经侦系十分重视新教师培养,希望通过试讲活动,鼓励新教师向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师学习,确保授课质量稳步提升。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