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犯罪侦查系认真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召开后,经侦系迅速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2日上午组织在校教师收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党的理论专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解读会议重要特点和会议精神。

1112日下午,经侦系党总支传达学院《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的通知》。

1115日上午,经侦系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第一议题学习,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大会公报》,并制定了《经济犯罪侦查系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

1116日上午,经侦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大会公报》和《经济侦查犯罪系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具体学习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指导和部署,要求全体教师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中心任务,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学深学透,学以致用,学习贯彻要有速度、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有时效,真正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于立德树人、育警铸魂的根本任务上来,推动公安教育改革,推进学院建设全国重点公安院校和特色鲜明应用型本科院校,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各项目标,夺取新时代公安教育工作新成绩。

通过学习活动深入开展,经侦系教师将逐步实现: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十个“明确”所进一步概括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深刻理解100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而积累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