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侦系教师下派锻炼期间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为提高未成年人对校园欺凌危害的认识,增强师生反校园欺凌意识,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112日,正在烟台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下派锻炼的经侦系副教授秦冬杰与烟台莱山分局滨海路派出所民警一起走进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学开展“拒绝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该校30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秦冬杰紧扣法治课堂主题,从什么是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危害、如何预防校园欺凌、校园欺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等四个方面通过真实案例进行了深入讲解,并和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此次活动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法治教育课,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的意识,为进一步创建健康、文明、和谐的学习环境,打造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