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山东警察学院实习督导组赴海阳、栖霞、莱州进行督导

作者: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712日至14日,山东警察学院实习督导组(烟台片区)组长、经济犯罪侦查系主任王晓东率队赴海阳、栖霞、莱州三地公安机关,督导学生实习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交通管理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长徐冉,团总支书记、学员副支队长李雪,18级公安情报学专业大队长石井陪同督导。

督导期间,王晓东一行听取了三地公安机关负责同志关于实习学生工作、生活安排和半个多月以来开展实习情况的介绍,听取了实习学生代表参加实习半个月来的工作汇报和心得体会,征求实习单位对承担学生实习工作和推进实战化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实习学生做好跟班学习锻炼、遵守纪律规定、加强自我安全防护以及强化理论知识学习等提出具体要求,对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所在单位党的组织生活提出明确要求。号召学员们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切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在实习工作中,不怕辛苦,不怕劳累,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实习工作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督导组先后前往海阳网安大队、刑侦大队、东村派出所,栖霞庄园路派出所,莱州金城派出所、城港派出所等驻点单位和工作岗位,看望慰问实习学生,实地查看实习学生住宿、就餐及办公条件,深入了解公安实践教学任务落实情况和学生工作生活保障情况,深入了解实习学员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同时,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实习督导组一行先后赴海阳地雷战党性教育基地、栖霞胶东抗大精神教育基地和莱州西海地下医院纪念馆参观学习,接受革命洗礼,感悟初心使命。实习基地负责同志和部分实习学生一同参观。

在海阳期间,海阳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孙书基会见了督导组一行;海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孙江波,党委委员、副政委张景晖,政工室、法制大队、刑侦大队、交警大队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全体实习学员参加活动。

在栖霞期间,栖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于述东会见了督导组一行;栖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晓东,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范庆波,政工室、部分实习单位负责人及实习学员参加活动。

在莱州期间,莱州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文彬会见了督导组一行;莱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潘风强,城港路街道相关领导,城港派出所、金城派出所所长,政工室相关工作人员及部分实习单位指导教官、实习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