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经济犯罪侦查系组织学生分赴见习岗位

作者: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为提高经侦系学员综合实战能力,熟悉经侦案件侦办流程,促进学员专业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省厅经侦总队及院系领导的鼎力支持与细致安排下,经侦系部分学员利用暑期时间,于2021年7月19日分赴济南、日照、淄博、泰安、德州、烟台等地经侦支队(大队)展开集中专业见习。

本次集中见习活动为期33天,共计50名学员参加。

19日下午,王晓东主任率队到德州市经侦支队,与支队主要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看望在此见习的同学们,参观见习学警工作及住宿地点。德州市公安局政治部主任李军,经侦支队支队长秦志奎,经侦支队政委张克辛,市局组教处长范晓莹等出席欢迎会。

济南市经侦支队召开欢迎会,对我系学员到来表示欢迎。支队政委张亦农、副支队长于豪、秘书处处长李士刚及部分大队长出席欢迎会。张亦农政委肯定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积极同实战民警学习相关知识的精神,希望同学们在为期一月的见习生活中有所收获,并对实习期间的纪律提出要求。我院经济犯罪侦查系副主任张宝清,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支队长邵明宇参加会议,了解相关见习岗位分配情况和食宿问题,并强调见习期间注意事项。

 

日照市经侦支队召开见习工作会议,领导老师进行自我介绍和相关工作安排,并提出了相关要求。王文松支队长强调,充分发挥见习学员积极性,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团结协作,互帮互助。

泰安市经侦支队党总支副书记、政委赵祥军向同学们介绍支队情况和见习岗位安排,并对带领同学们见习的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务必做好各项保障,二是务必做好“传、帮、带”工作,三是务必做好纪律安全工作。见习学员代表田昕豪作了发言,表示将以严谨的警院作风、严格的纪律标准开展好各项见习工作,不辜负学院领导和支队领导嘱托。

烟台市公安局芝罘经侦大队负责人对前来报到的学员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见习岗位安排以及食宿安排等生活问题,在征求学员的个人意愿的基础上,对未来一个月的见习生活做出相关安排。

淄博张店经侦大队副大队长尹逊勇主持欢迎会,对九名见习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下一步的见习工作做出具体安排部署。尹逊勇副大队长表示,将妥善安排同学们的住宿饮食,同时希望同学们珍惜见习机会,遵守见习期间的工作纪律。

此次经侦系组织集中专业见习是对见习工作和实践教学的一次创新突破,将极大提升学员对经侦案件办案程序的掌握熟悉以及数据导侦能力、相关业务综合素质,真正做到以战促学,以学备战。参加见习的学员表示,一定珍惜本次专业见习机会,认真完成各项见习任务,充分发挥见习活动在院校教学和实战一线的之间桥梁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