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经侦系召开暑期学生集中见习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7-13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实践锻炼,促进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根据教学练战一体化人才培养要求,经侦系在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的大力支持下,拟组织部分数据导侦社骨干学员于暑期赴济南、淄博(张店)、烟台(芝罘)、泰安、日照、德州等地经侦部门集中见习四周。为保证集中见习工作的顺利进行,202179日上午,经侦系在教学楼C206召开见习工作部署会,经侦系主任王晓东、副书记邵明宇及全体见习学员和部分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邵明宇强调了见习工作的重要性,就工作纪律、人身安全、保密纪律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王晓东提出了这次见习工作的特点,一是形式新,首次在暑期采用集中见习的形式;二是范围广,参与人员不仅有经侦系同学,还有数据导侦社中其他兄弟部系的同学,还有数据建模社的骨干同学;三是人员多,组织了49名熟练掌握数据分析技术的学员骨干参与集中见习;四是保障好,省厅经侦总队和各见习基地,高度重视,保障到位,克服困难解决学生食宿,安排业务骨干作为指导教员,确保见习工作取得成效。王晓东强调要珍惜实践锻炼的机会,充分利用当地教官资源和案件资源,把学习的数据导侦技术应用到实践中,练中学,学中练,力争把所学知识融会贯通,提高公安业务实战水平。

这次暑期集中见习,是经侦系为了完善人才培养机制,所进行的又一次探索,同时为经侦国家一流专业建设和《经侦数据导侦》省一流课程建设提供了基础和保障。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