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侦系讲座月第五讲:海关缉私队伍建设若干问题

作者: 时间:2021-06-19 点击数:

617日下午,山东警察学院经济犯罪侦查系举办《海关缉私队伍建设若干问题》专题讲座,邀请青岛市缉私局政治处主任马文银主讲,经侦系主任王晓东主持,经侦系部分教师出席,经侦系1819级全体学员到场学习。

马主任从海关缉私的发展历程出发,全面介绍了海关缉私的发展背景及职责,并从政治领导、干部管理与队伍建设三方面讲解了缉私队伍管理体制,并为有意向加入缉私队伍的学员们介绍了缉私队伍对内要求。提问环节中,马主任运用专业知识耐心解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活跃,学员反响热烈。

广大学员纷纷表示听完讲座之后受益匪浅,增进了对海关缉私队伍的了解,为经侦系学员树立了目标,坚定了理想信念。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