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正文

经侦系派员赴庆云县公安局交流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7-31 点击数:

2021年7月30日,经侦系副主任张宝清、环境资源教研室主任李绍昆赴德州市庆云县公安局,就在庆云县公安局建立山东警察学院经济犯罪侦查系实践教学基地相关事宜进行对接交流,庆云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张斌,庆云县公安局党委成员、政委李雪峰,局党委成员、副政委王玉琪,局党委成员、政治处主任马振军参加座谈。

双方充分肯定了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认为实践教学基地的建立对公安理论研究与公安警务实践工作的有机结合、提高教学服务公安实战的水平与能力等方面会发挥积极作用,双方就理论研究、业务培训、教师锻炼与学生实习、案件办理和信息交流等方面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并达成一致意见,下一步将积极推动建立实践教学基地相关工作的落实。双方还就经侦和食药环侦领域案件发案形势、特点、制约案件侦办的难点和“痛点”问题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增进了互信,为进一步的合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