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犯罪侦查系师生赴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学习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经济犯罪侦查系与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校局合作协议,进一步加强双方在党建融合、人才共育方面的合作,2024年1月11日,经济犯罪侦查系主任殷炳华、副主任李莉带领部分师生前往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学习调研。经侦支队支队长纪东明、政委褚洪泉参加活动。


殷炳华一行首先参观了新建成的济南经侦情报导侦联勤中心,听取相关人员介绍了联勤中心的布局安排、硬软件配置及主要功能,特别参观了经侦支队为我校见习实训学生住宿准备的太空舱。观看了经侦支队拍摄的党建活动纪录片。参观结束,双方进行了热烈的交谈。经侦支队支队长纪东明首先介绍了联勤中心在经侦人才培养方面将会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会全力支持经侦系的实训教学,欢迎学生参与到实战办案中来,争取出校门就能熟练投入工作。殷炳华介绍了经侦系相关领域的主讲教师,要求教师们和对口大队建立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多了解新鲜的案例充实教学内容,教学为实战服务。殷炳华还向经侦支队领导介绍了经侦系2023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大队+小组,1+1数据导侦实训协作机制”,为下一步双方的合作指出了新的路径。


此次学习调研,是经济犯罪侦查系和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深化合作的一次有益探索,经侦支队作为经侦系的教学科研实训基地必将在经侦系实战化教学改革中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