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济犯罪侦查举办系列讲座第七讲——如何应对新形势下经侦警务实战面临的挑战

作者: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为提高学员处理案件能力,丰富警务实战经验,2018111日下午,经济犯罪侦查系于学术报告厅举行了经济犯罪侦查系列讲座第七讲——如何应对新形势下经侦警务实战面临的挑战。本次讲座由山东省公安厅经侦总队直属侦查支队支队长江磊正主讲,经侦系部分老师、17级全体经侦学员和16侦查九、十中队学员参加。

    讲座中,江支队以法条为例,简要说明经侦工作范围以及当前经济犯罪形势。结合详细案件层层梳理、条条分析,在办案流程、证据种类等方面进行串联,以清晰直观的关系图帮助同学们熟悉正确的办案流程、办案取证关键点等。江支队还结合自身经历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忠告。
    此次讲座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对经侦警务实战有了更深一层次的理解。

http://info.sdpc.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642d610b-de77-11e8-8b02-cb29b1cb935f
 

http://info.sdpc.edu.cn/attachmentDownload.portal?attachmentId=72f4f2db-de77-11e8-8b02-cb29b1cb935f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