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正文

经济犯罪侦查系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安全疏散演练公开课”

作者: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加强学校消防安全教育,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学生火灾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3月15日晚,经济犯罪侦查系组织学生代表观看“安全疏散演练公开课”。


消防安全无小事,时时处处需留心。这场公开课采取专家讲授、情景模拟、案例剖析、组织演练等多种形式,旨在提升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认知,并掌握基础逃生、自救等安全技能,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课程内容涵盖了教学楼、宿舍等学校重要场所的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应对方法,同时演示了遇到火灾的正确逃生路径等内容。通过各样的案例分析与互动问答,为学生代表上了生动的一课。


观看过程中,学生代表认真学习了公开课的内容,掌握了不同场所发生火灾,应该如何有序疏散,如何选择正确的逃生姿势等一系列问题。公开课观看完毕后,学生代表将会把在此次课程中所学习到的知识传授给自己周围的同学,营造一个“全民消防,生命至上”的校园氛围。


“祸在一瞬,防在平时”,此次消防安全公开课,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火灾防范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能力,同时也为提升消防安全知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安全与教育并重,健康与成长同行,让我们防患于未然,携手创造安全的校园环境!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