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正文

经侦系各大队召开安全开学 “第一课”

作者: 时间:2024-03-09 点击数:

新学期启新篇,为切实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帮助学生尽快恢复警务化状态,2024年2月25日,经侦系各大队在各自自习室组织召开安全开学“第一课”。经侦系各大队大队长主持,经侦系全体学生参加。

课前,各大队大队长首先对全体学生进行晚点名,确保全体同学安全、如期返校,并祝贺同学们顺利步入一个崭新的学期。

本次安全开学“第一课”以“安全”为主题,各大队大队长以视频、实例等形式,带领全体学员学习了安全知识,明确新学期目标规划。老师们强调了设施安全、消防、反诈骗等在校园生活中容易出现的问题,并向同学们讲解了这些问题的重大危害以及预防和解决这些问题的一些基本措施。

新学期,新气象,在警务化管理方面,老师们指出要认真落实学校警务化管理要求,提醒同学们:要严格出勤,保证上课站队和早操的出勤率;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外出请销假严格走正常流程,严禁吸烟喝酒等,对新学生手册要及时学习执行,避免犯错,及时整改反思,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学期到来。

此次安全开学“第一课”的召开既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又帮助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目标方向,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为接下来的生活学习提供正确指引,相信经侦系全体同学定能以此安全开学“第一课”为契机,开好头、起好步,严于律己,刻苦学习,在新的学期再谱华章!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