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经侦系经侦数据导侦社举行第二届“唯正杯”公安数据导侦主题征文颁奖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1-15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公安部经侦局锻造全新警种、建设经侦铁军的号召,落实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的要求,2021514日至831日,在山东警察学院、中国刑事警察学院与北京唯正科技有限公司的一同努力下,第二届唯正杯公安数据导侦主题征文活动圆满落幕。20211114日下午,我社于E201教室举行第二届唯正杯公安数据导侦主题征文活动颁奖仪式。本次活动由经侦数据导侦社指导教师、经侦系学员大队长吴晓帅老师主持,经侦数据导侦指导老师经侦系王晓东主任,经侦系党总支邵明宇副书记,经侦数据导侦指导老师李绍昆出席颁奖仪式,部分181920级社员及21级全体社员参加。

首先由李绍昆老师宣读我院获奖人员名单。本次活动,评审团队从主题贴合、理念创新、理论前景、实用性、论文查重率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评价,选出了一批贴近实战,服务实战的优秀论文,我社部分学员也取得了优异成绩。

王晓东主任、邵明宇副书记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王主任发表讲话,他对我院同学积极参加比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提出表扬,对我社学员立意新颖,立足实战的学习训练成果表示肯定。王主任指出,此次活动彰显了“校企合作”的创新之处,是经侦“教、学、练、战、研”工作的新尝试新进展。我校已将两届比赛的优秀论文集结成册,将为全国经侦研究工作做出贡献。全场同学认真聆听王主任讲话,现场响起热烈掌声。

希望2021级新成员以获奖成员为榜样,努力提高自身学术水平,努力学习,将自己锻造成为新时代的公安经侦铁军!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