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经济犯罪侦查系2018级考试暨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2021620日,经济犯罪侦查系在教学楼E201召开2018级期末考试暨实习动员大会,经侦系党总支书记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经侦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支队长邵明宇主持,18级学员大队长和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

首先,刘勇书记向同学们强调考试纪律,他指出,在备考期间应当积极准备,认真全面的复习,做到劳逸结合、积极应对。在考试中,要求学员务必端正考试态度,树立诚信风气,遵守考场纪律,坚决杜绝投机取巧、考试作弊等不良现象。

邵明宇副书记就实习期间的注意事项做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公安大学生实习是对公安工作身临其境的公安专业学习,是实践业务能力提升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入一线,真正地贴近百姓,丰富自己工作经验为将来的从警之路打下坚实可靠的基础。他要求同学们实习期间务必遵守有关规定,切实保证人身安全。

本次会议,对于学员复习阶段的学习规划具有重要指导作用,有利于进一步促进我系优良学风建设,有利于加强学生对实习工作的认识,加强积极性,对于经侦系教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