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严警纪,肃警风——经侦系开展警容风纪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4-03-09 点击数:

为严格落实学校警务化管理规定,进一步规范经侦系学生良好的警容风纪和外在形象,2月26日中午,经侦系开展警容风纪大检查活动。经侦系党总支书记刘勇、经侦系主任殷炳华、经侦系副主任韦冉、全体学员大队长对经侦系20—23级全体同学警容风纪进行检查。


 领导老师及系督察队队员严格按照警务化标准对同学们进行检查,确保落实警务化的各项要求。全体同学严肃认真、积极配合,检查活动有条不紊地展开,取得了良好成效。


韦冉老师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她首先肯定了上学期经侦系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也指出了警务化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对同学们在新学期提出新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严格遵守警务化管理的规定,保持积极的精神状态,打好基础,砥砺前行,努力成为一名纪律严明、作风优良的公安大学生。


悬衡而知平,设规而知圆。此次活动为同学们重申了严格的警务标准,强化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对进一步提升我系警务化管理水平、全面构建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基础。相信同学们能够以此次警容风纪大检查为契机,严于律己,继续保持良好的纪律作风,端正好学习态度,不负青春,不负藏蓝荣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