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正文

藏蓝青春谱写赤诚为民华章

作者: 时间:2023-11-01 点击数:

成为一名警察,是他儿时就有的梦想。

大学毕业后,他如愿以偿加入公安队伍,从大学课堂的理论知识到派出所里日常的处警实践,从刚开始审理案件的焦头烂额到一天之内审完三名嫌犯,从民警师父的言传身教到独自整理600 多页卷宗……他就是青岛市李沧分局九水路派出所刑事民警韩旭。2022年参加公安工作的韩旭,一年多的时间,从一名警营新兵,逐渐成为所里的办案主力。


韩旭,山东警察学院2017经济犯罪侦查系毕业生,2021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22年1月参加工作韩旭在校期间担任中队长、生活委员、系学生会生活副部长、系督察队员,学习努力刻苦,工作勤恳负责、文体共同发展在校期间担任校辩论队负责人,多次获得多项校级、省级荣誉,2018年代表学校获得山东省高校大学生模拟法庭大赛冠军,2022年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取得国家法律职业资格。参加工作以来,韩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马克思主义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工作“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要求作为自己的工作出发点在日常工作中发扬山东警察学“忠诚严谨、团结奉献”的良好作风,获得领导同事与群众们的好评。


作为一名青年干警,韩旭同志以对马克思主义、社会主义法治的崇高信仰以及对投身于中国共产党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事业的坚定决心,努力以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坚守奉献,把忠诚作为立身之本,把担当作为履职标准,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新时代人民警察良好形象。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