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王晓东主任率队赴聊城经侦教学科研基地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2-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探索经侦专业本科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加强经侦教学科研基地建设,2021128日至129日,经侦系王晓东主任、张宝清副主任和金融犯罪侦查教研室潘璐老师赴聊城经侦教学科研基地走访调研。

8号下午调研组在聊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长张宝平和政委李庆雨同志陪同下,参观了10月底刚刚成立的山东经侦情报导侦联勤中心聊城工作站,张宝平简要介绍了聊城工作站前期软件设备投入情况以及目前工作站使用情况,并对山东警察学院经侦系领导莅临聊城经侦支队指导工作表示欢迎。

随后调研组在支队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又来到东昌府分局参观东昌府分局的情报导侦联勤工作室,与聊城市东昌府分局10余名同志开展了深入的座谈交流。聊城市东昌府分局副局长刘恩忠同志简要介绍了聊城东昌府分局在经侦方面的工作特别是数据导侦建设情况。

王晓东回顾了2009年经侦教学科研基地挂牌成立时的情况与12年来校局合作育人情况。他表示,聊城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是全省最早挂牌成立的经侦教学科研基地,与警察学院有良好的校局共建的历史。近年来山东警察学院经侦系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212月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月经侦系教师团队成功申报 “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目前《经侦数据导侦》社会实践类课程获评山东省本科一流课程,并被推荐参加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包括聊城经侦在内的各教学科研基地的大力支持。经侦系将继续深化教学练战研一体化人才培养,大力加强教学科研基地建设,围绕经侦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开展教学。要依托各基地,进一步探索实践学生暑期集中见习、跟案学习等人才培养方式,全面提升学生实战能力。

张宝平表示聊城经侦与山东警察学院已有12年的合作历程,双方合作非常愉快,成果显著。非常支持经侦系教学练战研一体化的人才培养模式,将全力保障并配合好教师锻炼和学生实习见习等活动,更好地发挥基地的作用。双方还就实习岗位人数进行了初步沟通和交流,达成广泛的合作意向,聊城调研工作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