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侦系派员赴烟台、潍坊教学科研基地调研

作者: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校局合作,加强经侦教学科研基地建设,根据经侦系的统一安排,20211129日至30日,系副主任张宝清、李莉,系综合室主任朱妤,学员大队长郭美希赴烟台芝罘、潍坊经侦教学科研基地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分别于29日、30日同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经侦大队、潍坊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负责同志和部分经侦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座谈,基地领导对走访调研活动给予了热情接待和大力支持。双方检视了近年来教学科研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对校局双方前期的合作表示满意,一致认为建立教学科研基地对构建教、学、练、战、研一体化教学模式起到了基础作用,通过专题调研、教师锻炼、学生实习见习等活动,促进了理论研究与实战教学的结合。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发挥基地的作用,如何建造互惠共赢的民警、学警培训成长平台进行了全方位的讨论。双方具体就22年暑期学生见习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可行性规划,就近期有代表性的案例及经济犯罪出现的新手段和新趋势进行了研讨。

调研组在烟台、潍坊期间,与部分经侦专业毕业生进行了座谈,毕业生们分享了毕业后的成长感悟,回忆老师教诲,谈到学院未来发展,同学们纷纷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感,积极建言献策,从人才培养、课程设置、教学环节等多方面提出建议,表达了对母校拳拳感恩之心和依依不舍之情。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