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经侦系学术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0-28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经侦系召开学术委员会例会,会议由经侦系学术委员会主任王晓东教授主持,学术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共进行了三个议题。一是根据《经侦系学术委员会章程》,补选李绍昆老师为系学术委员会委员,改选马延霞老师为系学术委员会秘书。二是为加强学科建设,鼓励和支持广大教师撰写具有较高学术价值和处于学术研究前沿的专著,繁荣学术研究,提升综合科研实力,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依据《山东警察学院学术专著出版基金管理办法(试行)》,结合我系实际,学术委员会制定了《经济犯罪侦查系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实施办法》,会议对该实施办法进行了讨论修改,并全票通过。三是潘璐老师、韦冉老师向学术委员会提交了《经济犯罪侦查系学术专著出版资助申请表》,潘璐、韦冉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其专著《网络非法集资犯罪的预警监测与安全治理》《能源善治的原理与制度规范》的篇章结构、基本观点、理论创新、学术价值及社会价值。学术委员会对申请进行了综合评审,提出修改意见。学术委员会委员一致认为两位老师的学术专著符合《经侦系学术专著出版资助实施办法》的资助条件,同意对其加以资助。

该会议的召开对于鼓励老师撰写学术专著,提升科研水平,推动学科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