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正文

经侦系组织教师观摩山东省2022年度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

作者: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争做“四有”好老师,经侦系组织全体教师5月14日观摩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承办的2022年度山东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在线直播。

经各高校校级初赛,来自68所高校的360项作品进入省级比赛,经过网络评审,遴选出108项作品进入现场汇报环节,分为正高1、2组,副高1、2组,中级及以下1、2组六组进行现场汇报。

通过观摩学习,经侦系教师纷纷表示受益良多,今后将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推进教学改革与创新,以教学改革促进学习革命,树立“学生中心”教育理念,建设学习共同体,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创新教学理念、更新教学内容、优化教学方法与手段,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推动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