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正文

经侦系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

作者: 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4月28日下午,经侦系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由王晓东主任主持。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必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更要加强思政课建设,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我们办好社会主义大学指明了方向,广大教师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立足自身岗位,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二是加强思政教育,学员大队长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任课教师加强课堂思政金课建设。三是鼓励中青年教师向老教授学习,立志成为大先生。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