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正文

经侦系召开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2-22 点击数:

219日是春季开学第一天,经侦系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在师生二胡合奏《牧羊曲》中拉开序幕。牧羊曲曲调悠扬,意境深远,预示着在祥和而又壮阔的新的一年中,经侦系全体师生踔厉笃行,自信奋进、尽责担当,继续取得好成绩。

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壬寅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后,系主任王晓东代表系班子做动员讲话。他在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短板不足的基础上,从党的建设、专业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学生管理、人才发展、实验室建设、双创和日常工作等多个方面分析了经侦系、经侦专业面临的新形势,提出了专业发展的新要求。他鼓励大家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在新的一年里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气吞万里如虎的精神,全面推进经侦系各项工作。

系党总支书记刘勇传达了省委书记李干杰《创新引领走在前 聚力实现新突破》的讲话精神,强调重点抓好“十大创新”。要求大家切实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同时要严守廉政纪律,特别是严格遵守禁酒令各项规定,为学生做好表率。

系副主任张宝清就新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

经侦系全体教师,经侦数据导侦社社长、系学生会主席、系督察队队长、全体学员中队长参加了动员大会。师生们认为此次会议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经侦系发展面临的形势分析得客观透彻,提出的发展目标和路径切实可行,倍受鼓舞。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加倍努力,奋发有为,继续发扬“三牛”精神,以“三虎”的干劲把我院经侦专业建成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