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践行铮铮誓言,担当历史使命——经侦系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作者: 时间:2021-12-05 点击数:

为推进经侦系党支部工作,树立预备党员担当意识,经侦系于123日举行党支部新接收预备党员的入党宣誓仪式。经侦系党总支副书记、学员支队支队长邵明宇出席仪式,经侦系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晓帅主持。

宣誓仪式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由邵明宇书记领誓,新一批预备党员们面向党旗,铿锵誓言掷地有声。随后,邵明宇副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预备党员们加入党组织,并对预备党员们提出三点要求:第一,预备党员们应善于学习,要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和党史党规;第二,重视警务化管理,做到严整警容风纪;第三,要把握好底线意识,不可触犯党纪国法,注意权利双刃剑的性质。希望预备党员们在奋斗中激扬青春,在奉献中砥砺前行。最后,预备党员代表陈振宇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扛起预备党员的职责担当。

此次宣誓仪式,有助于预备党员铭记入党誓言,增强预备党员自豪感、荣誉感,为经侦系学员树立榜样,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