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经济犯罪侦查系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829日上午,经济犯罪侦查系党总支部组织全体教师前往山东博物馆,参观让党旗永远飘扬山东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记录小康工程山东主题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展览以历史进程为主线,通过图片、音视频等多媒体展项,全方位、多角度地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山东党组织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展览规模宏大,主题鲜明,经侦系的教师们认真聆听讲解,深学细读党史,深切感受到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担当,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教师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教育走深走实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主题党日活动,让教师们对党的历史特别是山东党组织的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再次受到红色文化的洗礼,心灵得到进一步净化。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公安教育工作者,将继续发扬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院的发展和公安教育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