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正文

经济犯罪侦查系与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举行“警学协作”党建联盟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党建工作新模式,为教学、实战双向融合搭建崭新载体,9月13日下午,经济犯罪侦查系与济南市公安局经侦支队举行“警学协作”党建联盟签约仪式。系主任、系党总支副书记王晓东,济南经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张海涛,经侦支队党委副书记、政委张亦农出席仪式。经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金融教研室主任潘彩虹,商贸教研室主任张娟参加仪式。

前期,双方通过座谈和多次商议,共同完成了《“警学合作 党建共建”协议书》,拟定了以党建为引领的各项共建内容。通过共建活动,双方将共同探索经侦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经侦理论研究高质量发展,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促进合作共赢,不断提升双方党组织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