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正文

山东警察学院创新教育实践基地、数据导侦战训基地、经侦教学科研基地在日照揭牌成立

作者: 时间:2021-08-12 点击数:

8月11日上午,山东警察学院创新教育实践基地、数据导侦战训基地、经侦教学科研基地揭牌仪式在日照市公安局举行。山东警察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徐仲成,日照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刚出席仪式并为基地揭牌。市公安局副局长曾宪威主持仪式。

徐仲成在揭牌仪式上指出,校局合作是公安高等教育的优良传统,是教学练战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的必然要求。从见习实习到基地设立,尤其是首次在市局同时设立三个基地,将极大地促进警院经侦专业建设,为培养高质量公安后备人才奠定坚实基础。近年来,日照经侦在打击经济犯罪方面硕果累累,经侦基础建设特别是“信息化建设、数据化实战”更是走在全省前列。基地学员们要严格遵守纪律,虚心求教,按计划认真完成见习、实习任务,见习实习单位也要加强对学生的管理,帮助提高学员综合素质。

李刚表示,山东警察学院在长期的教学实践中,为公安机关培养输送了大量实战型、专业型人才。近年来,山东警察学院与日照市局多次合作共建,进一步促进了理论研究与工作实践的有机结合,提高了公安教学服务数据实战、数据实战反哺公安教学的能力水平。我们将发挥市局优势,积极听取采纳警院意见建议,加快建设资金查控中心,进一步推动经侦业务发展。此次三个基地的设立,必将为日照公安工作带来新机遇,开创双方合作新局面。下步,日照市局将坚持“合作、发展、共赢”的原则,加强与警院的沟通交流,建立友好合作、深度融合、共享共赢的长效机制,建好用好基地,更好服务公安工作。

揭牌仪式后,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山东情报导侦联勤中心日照工作站和日照警察博物馆,观看日照经侦情报导侦工作专题汇报片,详细了解“日照经侦洞见智能作战系统”,就经侦一体化建设、模型搭建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随后,徐仲成一行与经侦支队相关负责同志、正在支队进行专业见习的全体学员和在岚山公安分局进行毕业实习的学员代表进行座谈,听取全市经侦工作情况介绍,了解学员专业见习、毕业实习情况,并对学员见习、实习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宗亮、经侦系主任王晓东、系党总支书记刘勇、经侦研究中心主任李绍昆,日照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支队长王文松、政委李悦鹏和经侦支队全体民警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