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首页 > 正文

经侦系派员赴济南市公安局历下分局和市中分局经侦大队调研

作者: 时间:2021-07-21 点击数:

7月20日上午,经侦系副主任张宝清、李莉和基础理论教研室副教授毕研勤在市局经侦支队秘书处陈明副处长的陪同下到历下分局经侦大队进行调研活动。历下分局副局长李新、经侦大队王业文大队长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李新副局长介绍了目前经侦大队人员情况、工作机制和案件的办理情况。经侦系张宝清副主任介绍了经侦系人才培养及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本次调研的目的。双方对经济犯罪案件主要是非吸案件和传销案件的认定、侦办、诉讼等环节的现状和难点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下午,一行四人到市中分局经侦大队进行调研活动。经侦大队宫晓宁副大队长以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宫晓宁副大队长主要介绍了某网络传销案件办理的过程以及案件侦办的两个亮点,同时对于集群战役相关的内容进行了探讨。另外,双方就经侦人才培养方向问题进行了交流,对公安实战部门的人才需求有了全面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面向实战培养应用型公安人才的目标。

本次调研活动对促进经侦系教学和科研工作都起到了良好的效果,双方都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局合作,实现共赢。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