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经侦系举办铸警魂庆国庆迎新生晚会

作者: 时间:2021-10-09 点击数: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来临之际,经济犯罪侦查系举办礼赞祖国守初心,忠诚奋斗担使命铸警魂庆国庆迎新生主题晚会,经侦系广大师生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表达对党的热爱。

晚会围绕“铸忠诚警魂”这一主题,将铸警魂、庆国庆、迎新生结合在一起,将广大师生对党、对人民、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融入到精彩的节目中,有讲述赓续红色血脉故事的情景剧,有抒发爱国主义情感的歌曲,有展现军训期间趣事的相声,有表达老师对新生期望的浸入式思政课,有反映家长对孩子殷殷嘱托的家长连线。节目形式丰富多样,具有很强的感染力。

晚会由经侦系师生自编自演,充分展现了全体师生斗志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推动学校精神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