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0
  2. 1
  3. 2
  4. 3
  5. 4

经侦系学生会无人机培训

作者: 时间:2021-09-26 点击数:

无人机航拍影像具有影像清晰、无场地要求、机动灵活、任务用途广泛的优点,具有高精度云台的增稳系统,还可以实现智能避障,红外线防撞,自动判断,智能拍摄和跟拍。

为提高学生会宣传部拍摄水平,提升拍摄质量,更好地展现校园和师生风采,经济犯罪侦查系筹措资金,为系学生会购置了新的无人机设备。

为了更好地发挥无人机的优势,系学生会对有关成员进行了无人机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无人机的使用方法,对采光问题、设置录制参数、尝试不同的拍摄角度、进行动态拍摄、悬停拍摄等具体无人机应用等方面。

培训过程中,同学们以21级受训新生为练习拍摄对象,运用新购置的无人机记录21级新生训练场景,透过清晰的镜头,展现出了军训场上受训新生昂扬的斗志和抖擞的精神面貌。事实证明,无人机在全面展现校园生活方面确有不可替代的优势。

相信,在经侦系领导老师的关怀帮助下,有了无人机等先进拍摄设备作保障,经侦系乃至全院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必将得到更全面、更充分的展示。


Copyright© 2018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警察学院·版权所有